网友评分388人已评分

1.0

 剧情简介
大阪城物语[电影解说]》剧情简介:大坂城は今日も落陽に美しく映えていた。しかし、城と運命をともにする当主秀頼や淀君らは、もはや昔の夢を追うことはできなかった。徳川秀忠は豊臣家への圧力を強化してきたのだ。京都方広寺の大仏開眼供養の儀式は、両家を相争うべき宿命の谷に追いこんだ。--関ケ原の戦いで一家を失った無法者、鬼の茂兵衛が大坂にやってきた。彼は動乱まで利用しようとする大坂商人の根性に腹が立った。茂兵衛は乳兄弟の隼人と連れの女阿伊を逃がすために山伏に捕えられ、橋に宙吊りにきれた。霧隠才蔵と名のる忍者が彼を救った。才蔵が茂兵衛の綱を切り落すと、小舟に乗った阿伊が救い上げた。小舟が行きついた先は、秀吉に大恩を受けた豪商、伊丹屋道幾の密室だった。やがて茂兵衛は、阿伊の案内で加藤肥後守清正の娘、小笛と会った。小笛は、千姫を奪うことを茂兵衛に命じた。千姫を奪うこと以外に両家の争いをさける方法はない。しかし、茂兵衛は失敗した。城中では、淀君が徳川と一戦を交えることを決意した。折から堺に入港したポルトガル船の積んでいる鉄砲を徳川方に渡してはならなかった。才蔵と茂兵衛は人足に変装して道幾とともにポルトガル船に鉄砲を買いとるべき金を運んでいた。が、道幾は鉄砲を値のいい徳川方にまた売りしようとしていた。船を脱出した茂兵衛は、道幾の屋敷で、短刀で道幾を倒した小笛を救い出した。小笛は道幾の野心を見抜いていたのだ。豊臣・徳川の戦いは始まった。鉄砲を取り返した才蔵に小笛を託すと、茂兵衛はその鉄砲を荷馬車六台に積んで大坂城へ向った。戦いは時すでに豊臣方に不利であった。茂兵衛の運んだ鉄砲は一時の時をかせいだ。才蔵に守られた小笛は、両家の和を願った。元和元年正月、和議は成立した。茂兵衛は功により二百石の直参に召抱えの墨附を受けた。しかし、お互いに生きていたら橋の上で会おうと約束した阿伊の姿を見つけると、その墨附を破いて捨てた。茂兵衛は「田舎へ行こう」と言った。阿伊もうなずいた。茂兵衛にとっても阿伊にとっても、大坂城だけが夢であり希望であったのだ。

天堂影院不参与《大阪城物语[电影解说]》的影视资源制作、录制、上传与存储,当前播放线路分别由暴风播放视频网站采集。有关《大阪城物语[电影解说]》的后续高清完整版本资源会陆续放出,免费在线观看,敬请关注。

如果您喜欢天堂影院(www.jobweihai.com)欢迎分享给身边的朋友,祝您观影愉快!全网络收集并分享发布,仅供用于学习和交流。

大阪城物语[电影解说]
 版权声明

天堂影院提供的1961电影《大阪城物语[电影解说]》HD在线观看地址来源于互联网。天堂影院并不参与《大阪城物语[电影解说]》录制和制作,仅提供资源引用和分享,不承担任何由于《大阪城物语[电影解说]》影片的合法性及健康性所引起的争议和法律责任。如果《大阪城物语[电影解说]》资源侵犯了贵方权益,请及时发送邮箱给管理员,我们将在48小时之内撤销有关《大阪城物语[电影解说]》所有内容。

 推荐视频

夜幕降至

梁戟 佐菲 菅鑫海 柳渭 菅忠英 菅改明 菅艳祥

你喜欢希区柯克吗?

埃利奥·杰曼诺 琪娅拉·康蒂 伊丽莎贝塔·罗彻缇

失落的世界

迈克尔·伦尼 大卫·海迪生 Jill St. Hedison 克劳德·雷恩斯 费尔南多·拉马斯 理查德·海顿 Ray Stricklyn

肝酪上瘾者

塞巴斯蒂安·贝策尔 西蒙·舒瓦茨 丽萨·波特霍夫

夺命劫

惠英红 任达华 伍佰 刘永

通灵神探

安东尼·霍普金斯 科林·法瑞尔 杰弗里·迪恩·摩根 艾比·考尼什 玛丽·谢尔顿 山德·贝克利 何塞·巴勃罗·坎蒂略 安吉拉·克勒科兹 简宁·特纳 肯尼·约翰逊 马特·杰拉德 莎朗·劳伦斯 祖舒华·克洛斯 雷·埃尔南德斯

杀出阴阳界

黄健 武子璇 陈凯翔 何甜甜 赵宇轩

雌雄莫辨[电影解说]

格伦·克洛斯 米娅·华希科沃斯卡 亚伦·泰勒-约翰逊 保利娜·科林斯 玛丽亚·多耶·肯尼迪 布莱丹·格里森 乔纳森·莱斯·梅耶斯 珍妮·麦克蒂尔 安东尼娅·坎贝尔-休斯 亚伦·泰勒-约翰逊 Aaron Taylor-Johnson

爱在长征

BenedictShort MargauxdeWilde

林肯大战僵尸

小比尔·奥伯斯特 克里斯·赫洛泽

五雷轰顶

茅瑛 白鹰 田俊


Q:电影《大阪城物语[电影解说]》是什么时候上映的?
A:这部影片的上映时间是:


Q:《大阪城物语[电影解说]》这部电影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亮点?
A:《大阪城物语[电影解说]》这部影视作品有以下亮点:一是独特的剧情设定,引人入胜;二是三船敏郎,市川猿翁,山田五十铃,志村乔,香川京子,久我美子表现出色,演技精湛;三是精美的画面和音乐,营造出浓郁的氛围。


Q:《大阪城物语[电影解说]》电影演员有哪些?
A:大阪城物语[电影解说]是由稻垣浩执导,三船敏郎,市川猿翁,山田五十铃,志村乔,香川京子,久我美子主演的电影解说。


Q:哪个网站可以免费看电影《大阪城物语[电影解说]》??
A:不用VIP就可以在线观看的网站地址:http://www.jobweihai.com/vodplay/155081-1-1.html


Q:《大阪城物语[电影解说]》讲述的是什么故事?
A:来自天堂影院网友的回答:该电影讲述了大坂城は今日も落陽に美しく映えていた。しかし、城と運命をともにする当主秀頼や淀君らは、もはや昔の夢を追うことはできなかった。徳川秀忠は豊臣家への圧力を強化してきたのだ。京都方広寺の大仏開眼供養の儀式は、両家を相争うべき宿命の谷に追いこんだ。--関ケ原の戦いで一家を失った無法者、鬼の茂兵衛が大坂にやってきた。彼は動乱まで利用しようとする大坂商人の根性に腹が立った。茂兵衛は乳兄弟の隼人と連れの女阿伊を逃がすために山伏に捕えられ、橋に宙吊りにきれた。霧隠才蔵と名のる忍者が彼を救った。才蔵が茂兵衛の綱を切り落すと、小舟に乗った阿伊が救い上げた。小舟が行きついた先は、秀吉に大恩を受けた豪商、伊丹屋道幾の密室だった。やがて茂兵衛は、阿伊の案内で加藤肥後守清正の娘、小笛と会った。小笛は、千姫を奪うことを茂兵衛に命じた。千姫を奪うこと以外に両家の争いをさける方法はない。しかし、茂兵衛は失敗した。城中では、淀君が徳川と一戦を交えることを決意した。折から堺に入港したポルトガル船の積んでいる鉄砲を徳川方に渡してはならなかった。才蔵と茂兵衛は人足に変装して道幾とともにポルトガル船に鉄砲を買いとるべき金を運んでいた。が、道幾は鉄砲を値のいい徳川方にまた売りしようとしていた。船を脱出した茂兵衛は、道幾の屋敷で、短刀で道幾を倒した小笛を救い出した。小笛は道幾の野心を見抜いていたのだ。豊臣・徳川の戦いは始まった。鉄砲を取り返した才蔵に小笛を託すと、茂兵衛はその鉄砲を荷馬車六台に積んで大坂城へ向った。戦いは時すでに豊臣方に不利であった。茂兵衛の運んだ鉄砲は一時の時をかせいだ。才蔵に守られた小笛は、両家の和を願った。元和元年正月、和議は成立した。茂兵衛は功により二百石の直参に召抱えの墨附を受けた。しかし、お互いに生きていたら橋の上で会おうと約束した阿伊の姿を見つけると、その墨附を破いて捨てた。茂兵衛は「田舎へ行こう」と言った。阿伊もうなずいた。茂兵衛にとっても阿伊にとっても、大坂城だけが夢であり希望であったのだ。


Q:《大阪城物语[电影解说]》主要演员有哪些?
A:该影片的主要演员有:三船敏郎 市川猿翁 山田五十铃 志村乔 香川京子 久我美子 等人。


Q:《大阪城物语[电影解说]》有多少集?
A:腾讯视频网友:目前《大阪城物语[电影解说]》具体总集数可以去百度问答看看!


Q:《大阪城物语[电影解说]》这部剧中,你觉得三船敏郎 市川猿翁 山田五十铃 志村乔 香川京子 久我美子 的演技怎么样?
A:影视大全网友:最近有三船敏郎 市川猿翁 山田五十铃 志村乔 香川京子 久我美子 等演员主演的大阪城物语[电影解说]一经播出就受到了很多观众的欢迎和认可,这部电影里面,演员的演技都是非常值得肯定的,我觉得三船敏郎,市川猿翁,山田五十铃,志村乔,香川京子,久我美子在里面的演技非常的好,演员能够去把握这个角色所要表达的情感,向观众展现出更好的作品。


Q:《大阪城物语[电影解说]》电影给你留下了怎样的印象?
A:天堂影院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仅剧情引人深思,而且演员表现出色,整体制作水平较高,值得一看。


Q:《大阪城物语[电影解说]》这部剧的剧情紧凑吗?
A:是的,《大阪城物语[电影解说]》这部剧的剧情紧凑,情节跌宕起伏,引人入胜。剧中人物关系复杂,故事线索交织,让观众在观看的过程中充满期待和紧张感。


Q:哪个软件可以在线观看《大阪城物语[电影解说]》电影
A:yy6080影视网友: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呀,我是在www.jobweihai.com/voddetail/155081.html 上看的,打开APP后直接搜索《大阪城物语[电影解说]》就能看了。


Q:《大阪城物语[电影解说]》评价怎么样?
A1:豆瓣电影影评:我其实是想给大阪城物语[电影解说]4颗星的,但是稍微回味了一会儿,觉得它不值,还是三星半吧。其实,我一向对日本电影解说非常宽容,甚至可以大言不惭的说,在国内和国际制作水平差距极大的情况下,我就是“双标”——都不在一个起跑线上,根本没法比呀。所以经常出现国外影片堪堪尚可,我却只给三星及格,日本电影解说只是稍微拍出了一点点好看,我就会给三星及以上,如果演员演技爆炸或者剧本极佳,我也不会吝啬我的5星,但是如果按照给国外影片打分的标准,这些日本电影解说可能通通都只能有三四颗星以下。
A2:1905电影网影评:《大阪城物语[电影解说]》呈现出的现代城市⽓质则让⼈尤为亲切。在当下创作环境⾥,导演稻垣浩能坚定地从内⼼感受出发,严肃直⾯社会与个⼈ 碰撞后的荒谬感和悲剧性,这种勇⽓和表达的技巧都是值得称赞的。虽然《大阪城物语[电影解说]》在⽬前日本推崇娱乐商业⽚的市场⾥显得卓 尔不群,但对于日本的主流观众来说,它绝不是⼀部⽣涩难懂的电影,也不必担⼼观众⼝碑问题。
A3:mtime时光网影评:可视的道具利用人们对影片故事情节的了解,制造了恐怖的悬念和暗示,从而激发了观众心中与生俱来的恐惧,这种意味明确的道具在故事进程中的重现,对将故事推向高潮,将观众审美心理推向更积极的参与阶段,使观众对故事信息的重组和判断都有着非常迅速、非常鲜明的作用。
A4:烂番茄影评:观影建议:这是一部真正适合电影院的电影,所以和麦当劳巨无霸一个道理,屏幕越大越好。另反感日本人的,尤其是心系形象建设的,普及标准普通话的,建议别看,否则会被高口碑骗得裤子不剩哈。o(╯□╰)o


 用户评论
 正在加载